图片新闻/ Survey
2022/06/14
6月14日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采用线下线上方式召开202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评审会议。邀请校外专家有首都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马自力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
更多动态
  • 09
    2022-06
    为做好《研究生培养方案(2022版)》修订工作,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导师组于2022年6月1日上午采用线上方式召开修订202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动员部署会议。我院语…
  • 08
    2022-06
    ​6月3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与云南民族大学民族文化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联合举办了首届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白语方向…
  • 30
    2022-05
    ​5月30日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采用线上方式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评审会议,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钟进文、艾尔肯·阿热孜、杨春、姜镕泽、扎巴、叶尔达、陈…
  • 24
    2022-05
    5月24日,《中国教育报》刊发了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袁辰霞撰写的《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一文。文章论述了学院党委把牢政治方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