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Survey
2023/12/07
12月6日下午,泰国艺术大学教育学院教师许美玲一行来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交流。副院长金青龙在文华楼1446会议室接待许美玲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学校国际合作处、…
更多动态
  • 21
    2023-11
    2023年11月20日,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分工会举办“温暖冬日·共享共乐”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和毽绳比赛,活动在海淀校区和丰台校区同步开展。本次活动包括校园健步走、…
  • 27
    2023-10
    10月25日晚,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学术之夜”系列讲座(二十四)在文华楼1446报告厅举行。匈牙利罗兰大学(ELTE)东亚研究所副所长毕尔塔兰·阿格尼希(DR. BIRTALA…
  • 20
    2023-10
    奔跑的双腿,有活力,有青春;跳动的篮球,有激情,有梦想;投篮的技巧,有热血,有努力;火热的赛场,有经典,有辉煌;金秋的赛场上,闪耀的不只有奖杯,还有少年们晶…
  • 20
    2023-10
    2023年10月18日晚,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学术之夜”系列讲座在文华楼1446报告厅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副院长黄维忠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应邀出席,做了题为“庙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