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Survey

聚焦中心 管理强院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召开管理干部第四次培训会

2022年11月10日 11:46  点击:[]

为落实国家民委会议精神和学校“管理强校”战略,结合学院“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高质量推进中华文化教育与实践”2022年工作方案(以下简称2022年工作方案),11月8日上午,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在1446会议室线上线下形式召开管理干部第四次培训会。钟进文院长、王利萍副院长和学院处级以下管理干部参加。会议由王利萍副院长主持。

钟进文院长强调,学院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2022年工作方案开展,并及时进行总结和宣传。各办公室干部在工作中要明确工作目标,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职尽责,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有成效。

王利萍副院长向管理干部宣讲和解读了学院关于宣传工作制度流程,要求管理干部结合最新要求,聚焦学院2022年工作方案,严格执行,落实好各环节责任,切实提升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成效。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学院2022年工作方案的重要内容,旨在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学院管理队伍,努力实现学校“管理强校”战略目标。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杨利慧教授做客中央民族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部“学术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