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Survey
2023/11/27
2023年11月25日,“马学良先生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暨马学良学术思想研讨会”在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和中…
更多动态
  • 16
    2024-01
    2024年1月12日上午,在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各族师生党员前往民族文化宫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展览包…
  • 02
    2024-01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 2024“年少‘语’你”新年晚会顺利结束(点击查看视频,回顾晚会精彩瞬间)石榴花开映民大,美美与共伴同心;少语学子共相聚,又是一年迎新…
  • 07
    2023-12
    12月6日下午,泰国艺术大学教育学院教师许美玲一行来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交流。副院长金青龙在文华楼1446会议室接待许美玲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学校国际合作处、…
  • 21
    2023-11
    2023年11月20日,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分工会举办“温暖冬日·共享共乐”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和毽绳比赛,活动在海淀校区和丰台校区同步开展。本次活动包括校园健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