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Survey

李计勇副书记到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调研

2022年03月24日 17:41  点击:[]

3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到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调研工作,仔细了解并认真听取了学院在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学院党委书记格日乐图、副书记袁辰霞和仁乃杰等参加会议。

格日乐图书记介绍了2022年少语学院党团学生工作方案,方案主题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深入推进少语学院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学院“1+N”的要求,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在保质足额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和学院常规工作的前提下,持续推进和擦亮已有的品牌活动,同时,再创时代性、时尚性的党团学生工作品牌,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心交友交情活动,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

李计勇对少语学院党团与学生工作采取的各项有效举措、学院学工队伍的倾力付出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坚持召开学生工作例会、编辑印制《学工周记》、及时清理调整走读生名单和加强延期毕业生管理等工作方法值得肯定和推广。李计勇提出,希望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工作主线,将学校党委的精神和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持续抓细抓实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和日常管理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做党的事业的坚定拥护者和践行者,不断凝练工作特色、打造工作品牌,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

 

 

袁辰霞|撰文

格日乐图|审核


上一条:聚焦中心 管理强院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召开管理干部第二次培训会
下一条:石亚洲副校长到学院调研国际交流情况并听取学院2022年工作方案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