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Survey

聚焦中心 管理强院 |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召开管理干部第二次培训会

2022年04月12日 14:54  点击:[]

为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管理强校”战略,结合学院“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高质量推进中华文化教育与实践”2022年工作方案,4月12日上午,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管理干部第二次培训会。学院处级以下管理干部参加培训。会议由王利萍副院长主持。

王利萍副院长再次解读学院2022年工作方案的要求和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工作计划,并做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高质量推进中华文化教育与实践宣传工作之摄影培训”专题讲座,她从摄影常识出发,结合学院历年宣传报道图片查找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分析,并以人民网新闻图片为标准进行了学习指导。要求每位管理干部聚焦主线开展工作,切实提升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高质量完成管理育人工作。

结合校内巡察工作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真找问题,找真问题”,每位干部在会上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此次专项学习是贯彻落实学院“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高质量推进中华文化教育与实践”2022年工作方案的重要内容,旨在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学院管理队伍、提升学院管理水平,努力实现学校“管理强校”战略目标。


上一条:钟进文教授在《人民日报》发文谈中华传统文化与人类命运共同体
下一条:李计勇副书记到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