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Survey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工会

举办“共筑美好家园—多肉微景观学习与制作”活动


2022年03月11日 16:43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彼此交流、提升教职工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2022年3月11日,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工会按照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高质量推进中华文化教育与实践”学院2022年工作方案,组织举办“共筑美好家园—多肉微景观学习与制作”活动。







多肉种类繁多、体态小巧、赏心悦目,近年来受到广泛欢迎。活动中,老师们跟随指导老师共同学习和掌握了多肉植物的生长习性与种植方式。在指导老师的示范下,老师们充分发挥创造力,亲手设计并栽下了一盆盆精美的多肉微景观。

本次活动有效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上一条: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比赛
下一条: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分工会举办“景泰蓝”掐丝镶嵌手工制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