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Survey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年04月12日 10:25  点击:[]

春风拂绿,万物更新,校园百花绽放。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高校教师昂扬向上、活力十足的精神面貌,4月9日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场举办。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别设有师生组合背对背夹球跑比赛、师生组合二人三足比赛、师生全明星篮球比赛、师生全明星足球比赛,教职工篮球投准比赛、足球射门比赛、50米托网球跑比赛、50米拍球跑比赛、1分钟跳绳比赛、1分钟夹“汤圆”比赛。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的平台,彰显了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团结、奋进”的院训精神,缓解了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使教职工身心得到怡悦,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和参与的欣慰。



上一条: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分工会举办“景泰蓝”掐丝镶嵌手工制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