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Survey

杨慕云副校长到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调研


2023年06月30日 08:32  点击:[]

6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慕云到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开展工作调研。科研处副处长陈立新、学院党委书记格日乐图、学院副院长金青龙、努尔巴汗·卡力列汗、好比斯嘎拉图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格日乐图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格日乐图介绍学院相关情况。副院长努尔巴汗·卡力列汗汇报了学院近十年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就,“十四五”规划期间科研工作的重点,以及科研工作面临的问题及对策。副院长金青龙和好比斯嘎拉图分别结合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对策。随后杨慕云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师资激励、学科转型升级、科研成果认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最后,杨慕云副校长肯定了我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院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工作主线,将学校党委的精神和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结合学科特色和优势,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面向全国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上一条:西南民族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到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院2门课程入选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