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Survey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教师

参加全国两会民族语文翻译工作

2024年03月20日 15:11  点击:[]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教师崔有学参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民族语文翻译工作。会议期间,崔有学老师在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讲奉献,全身心投入到民族语文翻译工作中,不舍昼夜、履职尽责、精益求精,为大会民族语文翻译工作的圆满完成贡献了力量。

大会闭幕后,全国两会秘书处民族语文翻译组向学校发函,充分肯定了崔有学同志在此次两会民族语文翻译工中的表现,并对学校给予两会民族语文翻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合作,齐心协力、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民族语文翻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已连续多年选派教师参加全国两会民族语文翻译工作,积极履行服务国家重要政治活动和国家战略需求的职责。





下一条: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赴黑龙江省富裕县开展校地合作调研并举行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